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电价调整公告

 证券简称:粤电力A 粤电力B 证券代码:000539、200539 公告编号:2015-14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电价调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本公告为自愿性信息披露。

 近日,我公司收到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我省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5]180号)。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748号)规定,决定降低我省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降低标准分别为:1、降低我省燃煤发电企业的标杆上网电价2.85分/千瓦时(含税,下同),降价后的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为0.475元/千瓦时。2、我省现有燃煤发电企业(含热电联产机组)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降低2.85分。3、我省属于自备电厂的燃煤机组,应执行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上网电价统一每千瓦时降低2.85分。以上电价调整自2015年4月20日起执行。

 根据上述文件,我公司控股电厂的燃煤机组上网电价在原基础上下调2.85分/千瓦时。经初步测算,本次上网电价调整预计减少我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约10.94亿元,减少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76亿元。

 特此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