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2014上市公司年报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市引发上市公司定增潮
戴小河
CFP图片

 □本报记者 戴小河

 二级市场的火爆也为上市公司再融资提供了环境。Wind统计显示,2014年上市公司的再融资额创下新高,仅次于2007年和2010年,预计今明两年这一趋势仍将持续。相较于民企而言,国企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力度更大,动辄数十亿元上百亿元的融资方案密集登场。

 目前不少公司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业务也面临二次创业,需要借助股市进行再融资,而大量的股权融资也需要更好的市场环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