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基金子公司成立
李良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尚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日前在上海成立,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表示,尚腾资本将采取以事业部为基本形态的发展模式,业务规划上将重点拓展主动管理及间接投资业务,在投资上将由传统投资策略延伸至另类投资策略,积极拓展包括对冲基金、多重资产管理以及PE/VC母基金在内的新业务,以此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

 尚腾资本总经理董红波称,公司将依靠母公司上投摩根基金公司雄厚的研究实力,积极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以吸引优秀人才为发展核心,实现业务范围从二级市场到一级市场全产业链的覆盖。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3月末,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超过1192亿元,位居行业前列,中长期业绩实力值得信赖。(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