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35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长韦振宇先生亲属何欣女士于2015年4月27日以28.30元/股的价格买入公司股票2,000股,韦振宇先生在知悉该情况后建议何欣女士立即停止买入并尽快处置所购入全部股票,如有获利所得则上交给上市公司,何欣女士遂于2015年4月28日以27.04元/股的均价卖出所持公司全部股票2,000股。前述买卖股票过程不产生盈利。

 何欣女士表示:上述买卖蓝鼎控股股票的行为系本人依据公开信息,对证券市场、行业以及对蓝鼎控股投资价值的判断而为,纯属个人投资行为。且韦振宇未向本人透露过蓝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任何内幕信息,本人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

 韦振宇先生在何欣女士买入股票前并不知情,但对于其亲属在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期间买卖公司股票表示遗憾,保证今后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定,约束亲属参与股票交易行为。

 公司将加强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本公司股票相关法规的培训,提请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约束亲属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