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菲亚探讨经销商持股计划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索菲亚4月28日晚间公告,拟探讨经销商持股机制。日前收到部分经销商的持股意向函,拟与相关专业管理机构签订管理协议。对此,公司将与相关经销商商讨具体细节,并分析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经销商800多家,经销商专卖店1450余间。公司表示,未来将坚持“经销商专卖店”为主的销售模式,强化经销商专卖店销售网络的建设。

 业内人士分析,实施经销商持股计划有利于提高公司对销售网络的控制力,发挥经销商专卖店销售网络的核心作用。根据公告,本次经销商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每家经销商所获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公司总经理柯建生表示,未来,索菲亚将把“定制家”的概念做得更深入,前端将延伸至空气净化、地暖等产业,后端将延伸至家居软装饰,如桌布、窗帘等产业,把“定制家”的全套整合起来。同时积极参与互联网转型,洽谈线上线下的合作。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环保问题,柯建生表示,市场上有宣传零甲醛的衣柜产品,我们认为即使胶水能做到零甲醛,其他零配件和板材也不排除会存在极少量甲醛。基于对品牌和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公司不会随意承诺,但可以保证索菲亚的所有产品安全、环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