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5 证券简称:海康威视 公告编号:2015-034号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共建
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或“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签署了《共建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现对具体情况作出公告。

 为保障嵌入式网络设备的可控、可管、可信,营造良好的智能设备安全发展环境,促进我国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产业健康发展,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浙江分中心、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平等协商,就合作建设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事项,达成如下战略合作协议:

 1、各方秉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项目带动、注重实效,创新机制、合作共赢”的原则,立足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应,倾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2、探索政府职能机构、技术需求企业、技术提供企业联合研究新技术的创新模式,发挥各方的职能或资源优势,联合实现社会和经济利益共赢。

 3、实验室着眼于嵌入式设备、互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科研工作,以开放、合作的宗旨,与更多国内一流的高校、研究机构、及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紧密合作,加快推进嵌入式网络设备安全信息设施的标准制定、技术研究、产品创新及人才培养。

 4、各方将重点围绕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为基础的科研合作,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在政府资源要素保障、政策落地、合理合规等方面给予监督及引导;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浙江分中心为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互联网相关信息安全事件的预防、发现、预警和协调处置等技术支撑及服务;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负责基础研究、应用开发、产品创新等相关工作;共同推进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浙江乃至全国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的研究及应用水平。

 5、实验室应依据实验室章程进行管理,各方应尽快完成实验室的筹备工作,包括实验室章程起草、机构设置、团队组建、场地落实、成果展示等相关工作。

 风险提示:

 本协议对公司的业务运营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但是,本协议仅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具体事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经签署的《共建嵌入式设备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