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海澜之家 编号:临2015—012号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与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商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公司与万达商管将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目标,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扩大双方的实力,并努力促进本公司及品牌业务如“海澜之家”、“EICHITOO”、“百衣百顺”、“圣凯诺”等与万达商管所开发商业广场项目的合作。

 双方在协议有效期内,在中国大陆范围内开展全面合作,即万达商管将在各城市进行商业广场项目的开发建设,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按协议约定将项目部分区域出租给本公司,本公司将承租万达商管开发的商业广场项目部分区域,开设本公司旗下品牌卖场。

 协议有效期五年,到期时如双方无异议,则该协议自动延续五年。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战略性、意向性约定,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但框架协议书项下的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