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248 公司简称:延长化建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理由是:  

 请投资者特别关注。

 1.3 公司独立董事辛兴宇先生、董事贺伟轩先生因出差分别委托独立董事魏经涛先生、董事卫洁女士代为出席,其余董事均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4 公司负责人高建成、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昕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赵伟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5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有关项目变动较大原因: 1、预付款项较年初增加 3,352.34 万元,增加幅度为 37.82%,主要为本期按合同约定支付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预付款; 2、在建工程较年初增加 420.19万元,主要为本期新建临时设施费用; 3、预收款项较年初减少16,820.90万元,减少幅度为58.22%,主要为本期合同约定预收工程款减少; 4、应付职工薪酬较年初减少3,713.02万元,减少幅度为38.99%,主要是本期发放了职工上年度绩效工资。 二、合并利润表有关项目变动较大原因 1、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62.30万元,增加幅度为42.74%,主要为本期产品运输费用增加; 2、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382.52万元,减少幅度为68.41%,主要是部分长期拖欠款被收回,按照会计政策计提的坏账准备冲回; 三、合并现金流量表有关项目变动较大原因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9,767.75万元,主要由于本期营业收入减少,而且本期收款中现金比例降低;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814.98万元,减少幅度为 70.13%,主要由于本期支付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预付款,导致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增加;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 200.18万元,主要由于上期支付融资费用,本期未发生。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不适用

 ■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

 股票代码:600248 股票简称: 延长化建 公告编号2015-018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04月2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新桥北路2号公司611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出席会议的优先股股东(不包括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及其所持股份情况:(如适用)

 ■

 (五)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高建成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六)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逐一说明未出席董事及其理由;董事贺伟轩先生、独立董事辛兴宇先生因出差委托董事卫洁女士、独立董事魏经涛先生代为出席表决。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逐一说明未出席监事及其理由;监事韩正先生因出差委托监事会主席吴文海先生代为出席表决。

 3、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其他高管的列席情况。

 董事会秘书赵永宏先生、副总经理刘俊峰先生、财务总监何昕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关于《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2、关于《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3、关于《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4、关于《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5、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6、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7、关于公司2015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议案7,关联股东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公司(所持表决权股份264012000股)回避表决。

 8、关于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9、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10、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三)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陕西希格玛律师事务所

 律师:夏小兵、龚雯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陕西希格玛律师事务所夏小兵、龚雯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