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609 公司简称:禾丰牧业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金卫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文良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文良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金卫东

 日期 2015-03-27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牧业 公告编号:2015-024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4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7日在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大街169号禾丰牧业综合办公大楼7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卫东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3号——季度报告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有关规定,公司在2015年4月29日前完成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披露工作。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首席财务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决定聘任张文良先生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任期限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投资<逛大集电子商务平台>的议案》。

 为响应中央提出的“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要求,抓住“互联网+农业”的发展机遇,公司决定投资2亿元成立电子商务平台,目的在于降低经销成本、减少流通环节、提高产品竞争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加快公司由禾丰制造向禾丰智造的全面转型。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