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
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编号:2015-022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

 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投资者说明会于2015年4月28日上午9:00----11:00在浙江省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光明路199号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周军先生,董事、财务总监屈玲妹女士及共计15位行业研究员和个人投资者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二、会议主题

 出席会议的投资者就其关注的公司经营发展、2015年度行业的展望、公司现阶段的项目建设情况等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投资者说明会会议纪要》。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