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0 证券简称:福耀玻璃 编号:临2015-024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部行使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
超额配股权后股票上市交易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宣布,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已于2015年4月23日全部行使本公司H股招股说明书中所述的超额配股权(以下简称“本次行使超额配股权”),其中涉及共计65,951,600股H股(以下简称“超额配售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比例约为15%(于行使超额配股权之前)。上述65,951,600股H股将由本公司发行及配发,作价每股H股16.8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即全球发售项下每股H股的发售价。

 经香港联交所批准,本公司上述超额配售股份65,951,6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已于2015年4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

 本次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后,本公司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