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148 公司简称:长春一东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

 1.3 公司负责人李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东毅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世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预付账款期末较期初增加9,298,299.74元,增长54.50%,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预付设备款增加所致。

 2、其他应收款期末较期初增加2,828,760.52元,增长42.91%,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因社会保险基数社会保险局尚未核定,社会保险费虽已预提,但发票尚未开具(未结算)所致。

 3、其他流动资产期末较期初减少1,190,395.14元,降低75.00%,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摊销采暖费用所致。

 4、在建工程期末较期初增加1,789,296.00元,增长115.69%,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购入需安装设备尚未安装完毕所致。

 5、应交税费期末较期初减少5,027,502.35元,降低了40.35%,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期末应交增值税余额减少所致。

 6、财务费用本期较上期减少590,185.01元,降低45.00%,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贷款利息支出减少所致。

 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减少34,500,288.25,降低80.03%,主要原因是:我公司收款及付款以银行承兑汇票结算所致。

 8、资产减值损失本期较上期减少7,094,102.42元,降低100%,主要原因是:公司上期依据谨慎性原则,公司对产品改型、市场结构变化导致需求较小的存货计提减值。

 9、营业外收入本期较上期增加633,534.61元,增长108.05%,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公司名称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艰

 日期2015-04-2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