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43 证券简称:印纪传媒 公告编号:2015-027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肖文革、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付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呼琰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变化的原因

 1、应收票据较年初增加72,363,052.00元,增长了155.76%,主要原因是:客户以承兑票据支付2014年的应收账款,因此应收票据增加;

 2、预付款项较年初增加259,027,688.11元,增长了121.80%,主要原因是:预付媒介采购款以及预付好莱坞电影和国内电视剧制作投资款;

 3、存货较年初减少71,594,755.74 元,降低了43.94%,主要原因是:电视剧的销售按计划顺利进行,因此库存减少;

 4、无形资产较年初增加5,453,933.58 元,增长了488.73%,主要原因是:SAP软件上线投入使用,从其他非流动性资产转让到无形资产,因此无形资产增加;

 5、其他非流动资产较年初减少3,877,373.07元,降低了100%,主要原因是:SAP软件上线投入使用,从其他非流动性资产转让到无形资产,因此其他非流动性资产减少;

 6、预收款项较年初增加10,190,941.48元,增长了156.32%,主要原因是:预收客户支付的广告合同款;

 7、应交税费较年初减少85,652,128.24元,降低了74.66%,主要原因是:公司在2015年1月份全部缴清2014年末的应交税费;

 8、其他综合收益较年初增加602,490.57 元,增长了36.49%,主要原因是:香港子公司外币报表折算差异。

 (二)利润表项目大幅变化的原因

 1、财务费用较上期增加6,172,016.58元,增长了151.34%,主要原因是:公司贷款金额比去年同期增加,因此导致贷款利息费用增加

 2、资产减值损失较上期增加2,236,485.64元,增长了120.40%,主要原因是:应收账款余额比去年同期增加,因此导致坏账准备增加。

 3、营业利润较上期增加45,263,616.88元,增长了98.74%,主要原因是:2015年一季度公司举办多场汽车公关活动,以及影视剧按计划顺利发行,因此营业利润大幅增加。

 4、所得税费用较上期增加9,834,310.02元,增长了80.49%,主要原因是:因本期利润大幅增加,导致所得税费用增加。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变化的原因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流入净额较上期减少60,947,027.26元,降低了67.88%,主要原因是:公司在2015年1季度缴纳税金比上年同期增加约6300万,从而导致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净额比去年同期减少。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流出净额较上期减少7,587,207.77元,降低了78.27%,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没有需要新建的影院,因此导致固定资产支出减少。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流出净额较上期减少197,691,093.25元,降低了95.70%,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公司偿还1亿元的银行贷款,同时向DMG Inc支付暂借款。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与霍尔果斯优视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4 亿元,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现金出资 2.04 亿元,持股 51%,霍尔果斯优视广告有限公司现金出资 1.96亿元,持股 49%。 2015年2月11日,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