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021 公司简称:山东华鹏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德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代永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会丽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a、本期预付其他非流动资产、材料款增加所致

 b、本期银行承兑汇票背书转让增加所致

 c、预付材料款增加所致

 d、因辽宁华鹏期末进项税留底减少所致

 e、本期增加东洋技术服务费所致

 f、子公司菏泽华鹏增加应付票据所致

 g、应付本年分配上年利润法人股股利所致

 2、报告期,公司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原因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a、本期增值税增加,税金及附加随之增长

 b、本期计提坏账准备增加

 c、本年交易性金融负债无损失

 d、本期加大收入力度,收入增加所致

 e、本期母公司取得政府补助所致

 f、因本期收入增加,营业外收入增加所致

 g、因利润增加所得税随之增加

 h、因利润增加净利润随之增加

 i、本期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3、公司现金流量项目大幅度变动的原因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a、本年收到出口退税增加所致

 b、本年收到其他经营活动资金减少

 c、本年缴纳税金增加所致

 d、本年支付其他经营活动现金增加所致

 e、因本年支付税费及其他经营活动现金增加所致

 f、本期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减少所致

 g、本期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减少所致

 h、本期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减少所致

 i、本期借款增加

 j、本期还款增加

 k、本期分配前期利润支付现金增加所致

 l、支付其他筹资活动进行减少

 m、本期偿还债务增加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15-003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4月22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确认方式发出,会议于4月28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现场参会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德华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538号文核准,公司已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640万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股票公开发行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7,900万元增加至10,540万元,公司的股本总数由7,900万股增加至10,540万股,因此对公司章程(草案)做以下修改:

 第三条公司于〖批/核准日期〗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数额〗股,于〖上市日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修改为:第三条公司于2015年4月2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15】538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640万股,于2015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_____元。

 修改为: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540万元。

 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_________万股,均为普通股。公司现有股东情况以证券登记结算机构记载的为准。

 修改为: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10,540万股,均为普通股。公司现有股东情况以证券登记结算机构记载的为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更换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高建华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高建华女士现任山东省会计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威海分校副校长职务,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文件要求,高建华女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姜风燕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并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此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计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关联交易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完全独立决策,不受关联方控制,切实维护了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之参股方交易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和聘请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续聘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其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参照有关规定和标准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召开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在本次董事会会议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时间、地点,适时向股东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并负责筹备本次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15-004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4月22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确认方式发出,会议于4月28日下午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祖通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出席了现场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与会监事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审议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计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这些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是公司以及关联方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需的;交易双方遵循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交易价格公允,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