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金汇期货:股指震荡回落,格局转换尚需验证。近日,国内券商开始对其两融业务加强风险控制,一方面,上调了客户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另一方面,则下调了部分可抵充保证金的证券的担保折算率。两者均有提高客户融资门槛的意味,而这可能会对当前火爆的融资市场起到降温作用。价格走势上,昨日回调走势尚未能改变近来持续强势的市场格局,未来市场变化还需更进一步的信号验证。操作上,建议暂时采取日内操作为主。

 华福证券:对于大盘来说,行情还会延续,逢低仍是调仓以及布局的良机,重点还是低位的蓝筹个股。尤其是,此轮行情中前期滞涨且基本面优良的品种,短期有望集中爆发。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瑞达期货:多空因素交织,IC1505区间操作。综合来看,受监管层多次风险提示,昨日创业板与中小板双双回落,中证500指数收跌,虽获利浮筹承压较重以及期指持续贴水,近期中证500指数料延续回调态势,但季报年报与题材不断,波动料加剧,中线逢高做空风险较大,因而策略上,区间操作为宜。(叶斯琦整理)

 ■ 机构看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