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资产获公募基金牌照
费杨生

 泰康人寿28日宣布,旗下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资格已获监管机构批准。泰康资产成为业内首家获批开展公募基金业务的险资资管公司,将以公募事业部的方式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

 目前,泰康资产受托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7000亿元。截至上周,泰康资产的企业年金投资管理资产净规模超过900亿元,养老金产品投资管理资产净规模超过210亿元。在获批开展公募业务之前,泰康资产所服务的客户主要为保险公司及保险业外机构客户,所发行的产品均为私募性质产品。2014年,泰康资产所管理的10只投连账户规模加权平均收益率为33.78%。(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