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加食品高端酱油生产线投产
李清理

 4月28日,加加食品投资12亿元兴建的食品科技工业园,在湖南宁乡竣工投产,此举标志着国内规模最大的日式高端酱油生产线投入使用。

 加加食品本次投入使用的日式酱油生产线,将新增公司酱油产能20万吨。加加食品打算将全部产能投入生产高端淡酱油,打造战略性大单品。

 “原酿造已经成为我们的战略大单品,未来希望占到中国高端酱油市场一半以上份额。”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说。

 据了解,“原酿造”作为酱油特定品牌,加加食品已经对其完成品牌注册,并在市场上广泛推广,具有排他性。(李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