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康威视与浙江省公安厅合作
高晓娟

 4月27日,海康威视与浙江省公安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视频监控与智慧警务相关领域的技术与应用研究,促进相关技术与研究成果在浙江省各级公安机关进行推广和应用。

 双方将在“科学布建理论研究和科研项目”、“共同开展实战应用技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开展人才培训和视频警务应用交流”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浙江省公安厅将利用海康威视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公安视频监控规划建设经验,与海康威视共同开展前端科学布建的理论研究,为全省各地公共安全防控体系的科学规划与实施提供理论指导。同时,浙江省公安厅所属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将与海康威视在技术研究、项目建设、申报国家和公安部相关项目和课题开展深度合作。基于浙江省公安厅、地市及区县基层公安部门的实战需求,海康威视将发挥其在数字安防领域的品牌、技术、人才、资金、服务等优势,共同参与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院校及研究院的视频图像全警应用的研究,基于视频图像结构化、云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共同做好各级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应用功能实现与推广。

 “联合实验室”项目将浙江省公安厅在公安科技领域的研究资源和行业资源等优势与海康威视的软硬件设备和技术相结合,选择适应关键科研项目,共同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基于国家层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浙江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将联合海康威视共建“嵌入式”系统安全技术实验室,破解新技术应用中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力争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高晓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