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247 证券简称:*ST成城 编号:2015-016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5年1月31日披露了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00万元以上。

 (三)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600万元左右。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984,978.99元。

 (二)每股收益:-0.410元。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鉴于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是无法表示意见的类型,公司在对应收款项的真实性和可回收性进行进一步确认后,公司财务部门本着谨慎性的原则,对公司2014年度其他应收款进行了大额的计提坏账准备,金额为2.3亿元左右。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由于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14年经审计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将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条规定的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者被追溯重述后连续为负值的情形,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

 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及董事会深表歉意。董事会将酌情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并会督促管理层加强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0247 证券简称:*ST成城编号:2015-017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2013年年报非标意见相关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发布了《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15-016),由于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14年经审计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将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条规定的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者被追溯重述后连续为负值的情形,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发布了《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2013年年报非标意见相关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5-011)。因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意见类型为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交易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的规定,若公司2014年的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将会被暂停上市。

 根据2013年年报审计机构的无法表示意见涉及的事项的说明,公司必须在2014年年报披露前解决应收款项的真实性和可收回性、以及应付款项特别是应付票据的完整性问题。公司分别于2014年12月9日、2015年1月31日发布了《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2013年年报非标意见相关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80)、《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2013年年报非标意见相关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2013年年报非标意见相关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5-009)、《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2013年年报非标意见相关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5-011)对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提示,对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说明。目前公司2014年年报审计工作已接近完成,会计师对公司的方案表示认可和支持,对公司管理层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认为公司管理层近一年来的工作对公司2014年审计报告意见类型有很大帮助,已基本不存在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情形。公司将尽最大的努力以确保公司2014年年报及时进行披露并避免出现暂停上市的情况,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