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ST海龙 公告编号:2015-050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恒天海龙”)于2015年3月6日和3月23日分别发布了《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的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18)和《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恒天”)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不超过20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5%)。

 按照中国恒天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工作程序,截至征集期结束(2015年4月3日16:00),共有1家公司以有效形式提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以现金形式支付了缔约保证金。针对该拟受让方的意向受让方案,中国恒天及其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进行尽职调查,同时与该拟受让方就具体方案进行充分沟通。该拟受让方是否符合规定的受让条件,以及是否能够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复均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转让交易的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