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5 证券简称:哈尔斯 公告编号:2015-015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登山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近日,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本着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以推动我国登山事业更快的健康发展,同时提升哈尔斯品牌的影响力为宗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中国登山协会于1958年4月8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下辖的单项运动协会之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全国性群众组织,也是全权负责组织、安排中国国家登山队全年赛事活动计划的组织。1985年10月国际登山联合会正式接纳中国登山协会为其会员。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期限: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止。

 2、中国登山协会授权公司使用“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登山队水具行业专用产品(或指定产品)”荣誉称谓及中国登山协会官方标识,中国国家登山战略合作伙伴和哈尔斯的联标;使用范围包括:产品宣传、品牌宣传、市场营销活动、产品包装、产品促销及其他公开宣传载体。

 公司获得授权使用范围为:哈尔斯品牌的各相关公司可使用“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联标;哈尔斯企业旗下的各产品类别,主要包括不锈钢保温真空器皿、不锈钢器皿、玻璃杯及器皿、各类塑料杯及器皿、真空电水壶、真空水壶、小家电、取暖器产品。

 3、公司享有在水具行业与中国登山协会合作的排他赞助权。

 4、为推动登山户外运动、弘扬登山体育精神,由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国家登山队系列指定水杯并向市场推广。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签署后,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结盟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公司哈尔斯品牌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公司未来几年的品牌营销;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结盟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促使公司在户外活动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户外活动领域的影响力,对公司在户外渠道的拓展具有积极意义。

 五、其他

 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珠峰南坡发生多场雪崩。有消息称,雪崩造成两个登山者营地被雪覆盖,十余人死亡,30名登山者受伤,还有多名登山者失联。

 公司作为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对被困珠峰的登山队员的情况表示持续的关注。

 公司对此次灾难中遇难的人员表示哀悼,为其他被困、失联人员祈福。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