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5-036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北京智慧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尚存在不确定性;

 2、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国家政策滞后、项目执行不到位风险;

 3、本协议所涉及到的任何具体项目和金额均以日后实际合作中签署的各项正式合同或相关行政部门的核准为准,公司将及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程序;

 4、本协议不会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015年4月27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北京智慧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签署了《智慧能源管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依据国家对能源互联网建设高度重视的良好机遇和三方资源互补优势,本着“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务实推动合作事项,特签订本协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简介

 甲方: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乙方: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北京智慧星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武战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北京智慧星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作协议概述

 (一)合作目的

 为尽快建成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将张家口市打造成为引领全球的以清洁能源支撑的“智慧生态城市”的样板模式,以“零碳奥运”理念重塑与丰富奥林匹克精神的内涵,同时将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推动升级为京津冀一体化联动的大平台范畴,为京津冀一体化区域的生态环保、节能改造、产业升级、城市发展做出贡献。经甲乙丙三方友好协商,就共同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区创立和推进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项目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合作原则

 甲、乙、丙三方本着“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张家口市创立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系统,致力于在可再生能源的智慧管理与传统能源的智慧管理两个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资、建设、运营及金融交易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三方共同建设创立“一个云平台”,形成“两个价值生态链”,打造“三个高地”,塑造“一个模式”,即:一个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可再生能源的智慧管理与传统能源的智慧管理两个生态价值链,打造智慧能源高新技术集群高地、智慧能源产业集聚高地、创造价值与成就梦想的高地,塑造一个引领全球的清洁能源支撑的生态城市的示范样板模式。

 (三)合作主要内容

 1、乙方和丙方在北京投资成立“北京科华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科华智慧”)。由甲方指定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科华智慧依据公司法的规定成立“智慧能源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亿元人民币。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人出资3000万元,占合资公司30%的股份;科华智慧以自有资金出资7000万元,占合资公司70%的股份。

 2、甲乙丙三方致力将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建成张家口市政府唯一的能源交易云平台,甲方对合资公司给予包括配售电、微电网等方面的政策支持。甲方为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配置1GW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权,作为打造可再生能源价值链的示范工程。

 三、签署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发挥技术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为公司进一步扩张能源互联网市场,推进公司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实施起了积极作用, 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本次协议签订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意向性合作协议,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所涉及到的任何具体项目和金额均以日后实际合作中签署的各项正式合同或相关行政部门的核准为准,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三方签订的《智慧能源管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