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15-30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15年3月11日,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收购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增资控股的议案》。根据相关协议,公司以9,900万元人民币收购了上海今上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今上”)33%的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又出资20,250万元人民币对安徽今上进行了增资。(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3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10、11)

 截至2015年3月31日,安徽今上股权转让及增资的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

 公司目前持有安徽今上60%的股权,并成为其控股股东。

 二、关于签订《并购借款合同》进展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合计金额为30,15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主要为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融资资金。

 近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站前路支行(以下简称“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 签订《并购借款合同》,取得并购借款1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60个月,利率为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本次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徽今上60%的股权进行质押,近日公司已就该质押事项与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签订了《最高额质押合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发放的并购借款15,000万元,公司所持安徽今上60%的股权也已质押。

 三、备查文件

 1、并购借款合同

 2、最高额质押合同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