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58 股票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33 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受让四川大西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西洋集团”) 位于自贡市自流井区舒坪工业集中区的一宗工业土地使用权(以下简称“该宗地”)。

 ●本次受让工业土地使用权事宜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李欣雨回避表决。

 ●经自贡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同意,公司于2015年 4月27日与大西洋集团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一、交易概述

 根据公司“焊接产业园”建设规划,为满足整个“焊接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的需要,保证“焊接产业园”各项目布局的科学性、统一性、协调性、经济性,公司拟受让大西洋集团位于自贡市自流井区舒坪工业集中区的一宗工业土地使用权。此次公司受让工业土地使用权构成与大西洋集团的关联交易。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工业土地使用权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李欣雨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交易的程序合规性及公平性发表了独立意见。

 详情请见2015年3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工业土地使用权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

 经自贡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同意,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与大西洋集团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二、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该宗地的基本情况

 该转让宗地编号为:5102002014C0018;

 宗地转让总面积为(小写):163,592平方米(大写:壹拾陆万叁仟伍佰玖拾贰平方米)(约245.388亩);

 该宗地坐落于舒坪镇丹阳街以西,内昆铁路以东,S305以南;

 该宗地的用途为工业用地;

 该宗地的开发程度为宗地外五通(通上水、通下水、通路、通电、通讯),宗地内场平;

 该宗地无他项权利限制。

 大西洋集团于2014年10月15日以出让方式获得该宗地的使用权,使用期限为50年(土地终止日期为2064年10月22日),并已全部付清土地出让款,取得了该宗地的用地批复、《建设用地批准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并已经完成场地平整。

 (二)该宗土地转让价格及支付方式

 1、转让价格:以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评估价人民币(小写):5,551万元(大写:伍仟伍佰伍拾壹万元整)为转让价格。

 2、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公司在本合同生效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到大西洋集团指定银行账户。

 (三)双方承诺主要事项

 1、大西洋集团保证所转让的土地是其合法拥有,不存在抵押、查封、第三人主张权利等产权瑕疵;在本合同生效日起的5日内,将该宗土地的《出让合同》、红线图、用地批复、《建设用地批准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原件以及大西洋集团的《章程》、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提交给公司,并充分配合公司完成对该宗土地的过户和相关资质办理等事项;

 2、公司承诺在本合同约定时间内将交易价款支付到大西洋集团指定的银行账户;

 3、本次土地使用权转让过程中涉及的税费,双方按责任主体分别承担各自应缴纳部分,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四)违约责任

 1. 公司若逾期支付土地价款,每逾期一日应按土地价款的3%。向大西洋集团支付违约金,逾期超过60日的,大西洋集团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公司赔偿损失。

 2. 本合同任何一方若违反本合同约定的义务和承诺,给另一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若违约方的行为对本次土地使用权转让造成重大影响,致使本次交易无法实现的,守约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失。

 三、其他情况说明

 从2015年年初至本公告日,除日常关联交易外,公司与大西洋集团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5,996.185万元(大写:伍仟玖佰玖拾陆万壹仟捌佰伍拾元整)(含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前12个月内,公司与大西洋集团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不存在未按合同条款如期履约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目录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评估报告;

 (四)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