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甩卖 长安汽车冲高回落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发布大额募资预案并复牌的长安汽车在收获了两个涨停板之后,昨日未能延续强势格局,早盘以涨停价开盘之后就快速下挫,随后有所回升但整体依旧震荡回落,最终涨幅为4.11%。其中,机构抛压是导致公司股价强势不再的主要原因。

 龙虎榜显示,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最低的为7818万元,而最高的达到了12.55亿元;而且其中卖出第四名的机构在卖出8826.43万元的同时还买入了210.85万元。同时,买入前五名中前三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而后两名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在9453万元至1.43亿元之间不等。

 此前公司推出的定增预案显示,公司拟募资60亿元用于乘用车和发动机项目,扩张产能的同时还引入了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参与认购,对公司股价形成支撑。不过,短期冲高且机构甩卖可能使得短线上行预期发生转变,短期内股价波动风险加大。但考虑到公司目前估值相对较低,而且复牌之后涨幅不大,安全边际依旧较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