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29 证券简称:好利来 公告编号:2015-012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黄舒婷、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竺静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潘海涌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预收账款:报告期期末2,070,980.81元,比年初增加了78.76%,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收到客户预付购货款的增加所致。

 2、应付职工薪酬:报告期期末4,235,472.95元,比年初减少了47.16%,主要系期末应付年终奖金较年初减少所致。

 3、应付税费:报告期期末629,660.79元,比年初减少了82.79%,主要系报告期末应缴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较年初减少所致。

 (二)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2015年1-3月营业收入32,914,015.53元,同比下降12.28%,主要因客户的市场变化而造成的销售波动所致。

 2、营业成本:18,681,448.16元,同比下降13.37%,主要系销售额下降导致营业成本下降所致。

 3、营业税金及附加 :214,289.03 元,同比下降69.13%。主要系本期间缴纳流转税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4、销售费用2,888,518.49 元,同比上升9.77%。

 5、管理费用6,146,412.07元,同比下降1.98%。

 6、净利润5,609,368.40元,同比下降9.11%。

 7、2015年1-3月营业外收入为32,718.18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5.72%,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到政府补助的减少所致。

 8、2015年1-3月营业外支出为3,948.90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9.09%,主要系报告期内处置废旧的固定资产的增加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698,734.31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8.11%,主要系报告期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同比减少所致。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133,073.77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0.67%,主要系报告期翔安厂房项目建设投入的减少所致。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报告期无发生额。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

 ■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