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0506 股票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5-31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有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30日开市时停牌。公司控股股东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富泰”)及一致行动人金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安投资”)与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午北安”)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中润富泰与金安投资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转让给南午北安,转让完成后将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份转让基本情况

 中润富泰持有本公司278,000,000股股份,金安投资持有本公司160,221,434股股份,两方合计持有本公司438,221,434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17%。2015年4月26日,两方分别与南午北安签订转让协议,中润富泰将持有本公司的17,400万股股份转让给南午北安,金安投资将所持有本公司的5,900万股股份转让给南午北安,转让股份总计23,3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8%,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9元/股。若本次股份转让完成,中润富泰和金安投资合计持有本公司205,221,434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09%,南午北安将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南午北安的实际控制人卢粉女士将成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卢绍杰

 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东路3012号中民时代广场A座6楼

 成立日期:2015年4月20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12619203

 税务登记证号码:深税登字440300334983641号

 组织机构代码证:33498364-1

 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含证券、期货、保险及其他金融业务);投资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限制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期货、保险、金融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经营涉及前置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

 股权结构:

 ■

 卢粉女士,196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职于陆丰市企业局,拥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曾任深圳市金信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香港大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等职。

 南午北安通过协议受让股权取得本公司控制权,建立上市公司平台,未来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有效整合行业资源,改善上市公司经营情况,提高其持续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

 三、 协议的主要内容

 (1)转让股份数量、比例

 南午北安拟协议受让中润富泰持有的中润资源17,400万股股份,占中润资源总股本的18.73%;南午北安拟协议受让金安投资持有的中润资源5,900万股股份,占中润资源总股本的6.35%。

 (2)股份转让价款

 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6.90元每股,其中向中润富泰购买的股份价款合计120,060万元,向金安投资购买的股份价款合计40,710万元。

 (3)本次股份交易安排

 南午北安应于2015年5月6日前向中润富泰或其指定方分批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中的人民币6亿元,中润富泰应在期限内将标的股份全部无任何其他权利负担的质押给南午北安或其指定方。

 南午北安应于2015年5月6日前向金安投资或其指定方分批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中的人民币2亿元,金安投资应在期限内将标的股份全部无任何其他权利负担的质押给南午北安或其指定方。

 在深交所确认本次股份转让可以实施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应将剩余股份转让价款付至双方认可的以第三方金融机构名义开立的共管账户中,在上述款项付至共管账户当日,各方应配合完成标的股份的登记过户,同时受让方应将共管账户中的股份转让价款全部支付给出让方。

 四、股份转让前后的股权结构情况:

 股份转让完成前股权结构图如下:

 ■

 

 股份转让完成后股权结构图如下:

 ■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的信息披露义务人需分别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详细信息,请见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后续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股票代码:000506 股票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5-30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有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30日开市时停牌。

 一、公司控股股东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金安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与金安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合计持有本公司的23,300万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8%,转让完成后将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详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二、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由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润资源,证券代码:000506)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