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5-045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尹洪卫、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杜丽燕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玉平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情况及原因

 1、货币资金较年初下降 30.3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净现金流出增加所致。

 2、应收票据较年初增长168.69%,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到的以应收票据形式结算的工程款增加所致?

 3、预付账款较年初下降31.49%,主要系报告期内预付的采购定金结转所致?

 4、其他应收款较年初增长32.11%,主要系报告期内支付的投标保证金增加所致?

 5、长期股权投资较年初增长100.00%,主要系报告期内对外投资增加所致?

 6、应付票据较年初增长47.78%,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使用应付票据形式支付的工程款增加所致?

 7、应付职工薪酬年初下降32.35%,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2014年计提的年终奖在2015年初发放所致。

 8、应付股利较年初增长100.00%,主要系报告期内根据2014年股东大会决议计提2014年度现金分红所致

 9、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较年初增长61.11%,主要系报告期内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增加所致?

 (二)利润表项目变动情况及原因

 1、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 45.45%,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信贷规模增长导致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2、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 291.96%,主要系报告期内按账龄组合计提的坏账准备减少所致?

 3、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29.23%,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取得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4、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53.36%,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捐赠支出减少所致?

 (三)现金流量变动情况及原因

 1、经营活动现金流入比上年同期增长 30.26%,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回款情况较好,收到的工程款增加所致?

 2、筹资活动现金流入比上年同期减少57.63%,主要系报告期内吸收投资减少所致?

 3、筹资活动现金流出比上年同期增长44.01%,主要系报告期内偿还借款及支付票据保证金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2014年9月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并经214年9月25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2014年公司债券。2015年4月1日,公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

 2、2015年1月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5年2月获得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及进行了备案。 2015年3月30日,公司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草案,公司将积极推进股权激励的授予及后续工作。

 3、2015年3月26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确认本次停牌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10日起继续停牌。目前,公司及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5-043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4月27日上午9:0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尹洪卫、冯学高、刘勇、陈刚、秋天参加了现场会议,董事朱心宁、岳鸿军、包志毅、章击舟以通讯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尹洪卫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同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董事会议事规则》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5-044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7日上午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鸿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全体监事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同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