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
2015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12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

 2015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凤凰传媒”)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 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2015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详见2015年4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凤凰传媒关于2014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2015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公司在报告期内由于出版物的纸张和部分印刷环节仍保留在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集团”),为满足日常经营需要,报告期内本公司与出版集团部分下属子公司进行纸张采购、接受印刷加工服务。根据本公司与出版集团签署的《商品与服务交易框架协议》,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按照"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交易价格公允合理,不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所披露公告的事后审核要求,现将公司2014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2015年度预计情况的有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2014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

 经凤凰传媒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定,2014年凤凰传媒及其下属子(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控股股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及其子公司2014年日常性关联交易总额预计为5.54亿元。其中,接受劳务 1579.8万元,采购商品为5.11 亿元,销售货物386.1万元,房屋租赁2330万元。

 根据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审定的2014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公司2014年度实际发生与控股股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及其子公司的日常性关联交易总额为5.69亿元,其中:关联货物采购和接受劳务为5.12亿元,关联货物销售和提供劳务1969.12万元,关联租赁3724.74万元。(具体分项详见下表)

 单位:人民币元

 ■

 二、2015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预计情况

 凤凰传媒及其下属子(分)公司与控股股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及其子公司201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总额预计为6.47亿元,基本情况如下(单位:人民币万元):

 ■

 ■

 1、主要关联方情况介绍

 (1)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市中央路165号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

 经营范围:省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企业托管、资产重组、实物租赁,省政府授权的其它业务。

 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

 (2)江苏凤凰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市中央路276-1号

 注册资本:15,905.2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汽车运输、代理货物运输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一般经营项目:纸、纸制品、木浆、化纤浆粨、印刷工业专用设备、印刷器材、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钢材、文化办公机械、百货、机电产品、机械设备、有色金属、汽车销售,电子照排,仓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会议及展览服务、物业管理。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3)江苏凤凰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市百子亭34号

 注册资本:1 0,000万元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物业管理,房产租赁,对外投资,培训信息咨询,日用百货的销售,人才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4)江苏新广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团结北路18号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城市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装饰工程的施工;照明灯具、灯用电器附件的制造;LED应用产品、照明器具的销售;照明节能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半导体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5)江苏凤凰制版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市百子亭34号东楼3层、4层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出版物排版、制版;包装装潢印刷品排版、制版。一般经营项目:动漫设计。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6)江苏凤凰印务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尧新大道399号

 注册资本:8,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一般经营项目:纸板、纸箱、纸制品和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7)江苏凤凰国际文化中心

 公司住所:南京市湖南路1号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中餐餐饮服务,冷热饮制售,饮料零售,体育馆,游泳池,美容店。一般经营项目:承办国内外展览及会议服务,国内、外贸易,物业管理,房产租赁,工艺品销售、体育用品销售、礼品销售、文具用品销售。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8)江苏凤凰台饭店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市湖南路47号

 注册资本:18,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住宿服务,中餐、西餐、熟食卤菜、职工用餐制售,月饼委托加工销售,定型包装食品销售;卷烟、烟丝、雪茄烟零售;文化娱乐服务。一般经营项目:百货、家具、家用电器、针纺织品、化妆品、建筑材料、工艺美术品销售,物业管理,票务代理,酒店管理。

 关联关系:同受公司控股股东控制。

 2、定价原则

 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依据是:相关商品或服务的价格,有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按照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执行;没有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按照市场价格执行;没有市场价格的,按照双方协商的价格执行。

 3、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的组成部分,有利于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营,关联交易价格也遵循了公允性原则,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最大利益,没有损害非关联股东的合法权益。

 特此补充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