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丁靓:香港市场估值处在全球低点
常仙鹤

 在港股投资上业绩领先的广发全球精选基金近日打开申购,为投资者打开投资港股的新通道。对港股后市,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丁靓表示,非常看好接下来香港市场的走势,香港市场目前估值处在历史和全球的低点,外资和大陆资金对港股的配置也处在低配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政策面的措施点燃了市场的热情。预计今年香港市场将是表现非常抢眼的一个市场。

 从资金面看,资金流入香港市场的大趋势并未出现任何改变。近期,香港金管局不断向市场注资。4月21日,香港金管局继在香港时段向银行体系注资23.25亿港元后,在纽约时段再注入92.6亿港元,以捍卫港元联系汇率。到4月22日银行体系总结馀将增加115.86亿港元,达至2845.61亿港元。汇丰银行分析师认为,近日港元汇率强势,而港股亦不断获资金青睐,大市交投连续达到2000亿港元左右,香港金管局的注资举措,都对港股构成持续利好。同时,随着央行降准进一步释放流动性,将继续对香港股市构成持续利好。

 据悉,广发基金2015年/2014年,已经连续两届蝉联“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多年海外投资实力护航。广发全球精选基金专注于港股投资,业绩稳健。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4月17日,广发全球精选今年以来上涨19.12%,远高于同期恒生指数17.15%的涨幅,走在港股前列。

 广发全球精选的基金经理丁靓认为,非常看好接下来香港市场的走势,主要是流动性方面的原因,内地监管机构对香港市场的投资处于鼓励态度。香港市场目前估值处在历史和全球的低点,外资和大陆资金对港股的配置也处在低配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政策面的措施点燃了市场的热情。预计今年香港市场将是表现非常抢眼的一个市场。广发全球精选将灵活配置香港市场,根据市场预期的发展灵活调整策略。(常仙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