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均衡配置资产 组合攻守兼备
□民生证券 闻群 王静进

 近期市场的波动较大,从券商、保险、银行到地产,整体呈现出明显的轮动补涨态势。二季度股市资金环境整体依然宽松,无风险利率下行继续提振A股估值,稳增长政策频出使股市主题亮点轮动活跃。建议投资者均衡配置低估值价值基金和有业绩支撑的真成长风格基金,投资组合构建攻守兼备。

 本文推荐了南方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量化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农银汇理消费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这4只基金都较为契合当前市场特征,供投资者参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