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消费成长27日发行

 华泰柏瑞基金旗下以“互联网时代大消费”为投资方向的主题基金——华泰柏瑞消费成长混合型基金将于4月27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渠道认购。

 华泰柏瑞消费成长基金将重点关注居民消费趋势变化带来的契机,如健康医疗、互联网+和绿色消费三大概念,具体包括绿色环保、新能源汽车、在线教育、互联网家装、功能性饮料酒水、网络医疗等热门主题。

 “部分消费主题现在处于价值洼地,现在是比较合适的布局时机。”华泰柏瑞消费成长混合拟任基金经理方纬表示,“人口老龄化和环境恶化将催生大量的健康医疗需求。随着老龄化人口比重不断增长,并且这部分新增人群的消费水平和购买力也显著高于过去,将给相关消费行业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中期来看,我们主要看好生物医药、环境治理、互联网+、食品饮料等投资机会。” (黄淑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