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到期折算期间停复牌的公告

 根据《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5年4月24日办理到期份额折算业务,德信A份额(以下简称“德信A”)、德信B份额(以下简称“德信B”)于2015年4月27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5年4月28日上午10:30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本基金完成份额折算后的次一交易日为德信A、德信B复牌首日,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上述份额前收盘价分别为前一交易日上述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2015年4月28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德信A、德信B的前收盘价为上述份额2015年4月27日的份额净值。由于德信A、德信B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2015年4月28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规则详见2015年4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的《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到期折算的公告》。

 截至目前,除上述份额折算事项外,本基金运作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