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同利B份额(150147)
交易风险的第五次提示性公告

 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13年9月17日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封闭运作。其中同利A(交易代码:16421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一年开放一次,根据《基金合同》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属于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基金份额;同利B(交易代码:150147)封闭运作并于2013年10月30日起上市交易,本基金在扣除同利A 的本金及应计收益后的全部剩余资产归同利B 享有,亏损以同利B 的资产净值为限由同利B 承担,属于较高风险的基金份额。

 自同利A上次开放以来,同利A与同利B的份额配比为0.65094686:1,杠杆比例较低,且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未出现大幅增长,即基金资产净值的波动较小,故其波动以一定的杠杆倍数反应的同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波动也较小,同利B目前的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明显高于一级市场的份额参考净值。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3年期届满,同利A、同利B的基金份额将以各自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与同利B的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无关。

 2015年4月23日,同利B二级市场收盘价为5.073元,相对于当日1.235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310.77%,截止2015年4月24日,同利B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5.575元。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会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系统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因素的影响,本公司提示投资者,同利B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明显高于一级市场的份额参考净值,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