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维也纳第50届国际肝病大会
相关事宜的声明

 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海斯凯尔”)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无创诊断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会员,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创新中国”大赛总冠军企业。2015年4月22日至26日举行的第50届国际肝病大会上,海斯凯尔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技术公司,向全球1万多名肝病专家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FibroTouch无创肝纤维化检测系统”。该系统由海斯凯尔依托清华大学自主研发,在影像引导技术、探头技术、核心算法等领域均有重大突破,经多个临床研究单位公开研究论文证实,该系统与传统的瞬时弹性成像技术相比,检测结果更加准确、迅捷。2013年海斯凯尔“FibroTouch无创肝纤维化检测系统”在国内上市后,迅速得到国内临床专家的认可。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了来自欧洲、美国、亚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临床专家的高度关注。

 法国EchosensSAS(“Echosens”)公司是瞬时弹性成像技术的传统企业。在本次肝病大会之前,Echosens公司向海斯凯尔发送律师函,以涉嫌知识产权侵权为由,要求海斯凯尔放弃参加本次肝病大会。据悉,Echosens公司还向肝病大会组委会发送过类似函件。鉴于FibroTouch系统系公司自主研发,海斯凯尔按照原定大会安排参展计划参加了肝病大会。2015年4月24日,Echosens公司以FibroTouch系统涉嫌侵犯专利权和商标权为由,申请当地执法机关扣押了海斯凯尔的参展设备和市场资料。

 对于上述事件,海斯凯尔在此声明,公司自创建之初,一贯秉承务实、诚信的商业作风,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声誉。海斯凯尔也一直高度重视公司的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FibroTouch系统属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且该产品使用的“FibroTouch”商标也已经在中国、欧盟、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准注册。海斯凯尔公司非常重视上述事件,已经聘请律师介入司法程序,决心运用法律武器捍卫公司的合法权益,海斯凯尔同时保留追究相关公司和人员恶意阻挠公司商业经营和开拓国际市场行为的权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