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江环保拟定增募资23亿元

 4月26日晚,东江环保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5786万股,发行价格为39.80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30282.80万元,将用于沙井处理基地扩建项目、惠州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技改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公告,发行对象为张维仰、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六禾淳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中欧盛世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城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朱雀珠玉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中明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PPP模式成为环保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将深刻影响工业危废、市政废物行业的发展格局,为大型环保公司整合市场资源和提升业绩提供重要契机。

 东江环保介绍,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以及未来PPP模式的进一步推广,资金成为制约公司快速发展的因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项目资金将得到有效补充,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挥先发优势,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