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心简介

 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CCISSR)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个致力于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的学术组织。中心主任为孙祁祥教授。

 自成立以来,中心秉承北京大学"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校训精神,以搭建政产学交流沟通平台、推进理论研究与知识创新为宗旨,通过举办一系列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为中国保险业发展和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心推出的每年一度的"北大赛瑟(CCISSR)论坛"、每周一期的报刊专栏"北大保险评论"、以及"北大赛瑟(CCISSR)双周讨论会"、《中国保险业发展报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系列发展报告)、《中国保险市场热点问题评析》、"北大赛瑟-英杰华保险研究系列丛书"等已经成为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领域的知名学术品牌。2006年、2009年和2014年,中心还从北京大学200多家科研机构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届获得"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机构"的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