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北大赛瑟论坛“高端对话暨CCISSR年会”隆重举行

 2015年4月24日,由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CCISSR)主办的北大赛瑟论坛"高端对话暨CCISSR年会"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在年会召开之前,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副主任刘新立和陈凯老师的指导下,北大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的学生分组对八家保险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访。接受专访的嘉宾包括: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梓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富德生命人寿副董事长、富德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呈,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陆勤,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常青,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璁,阳光保险集团创新总监张见,台湾富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总代表范纲权。嘉宾们围绕如何看待我国保险业的发展现状、未来保险业存在哪些机遇和挑战、全面实施中国偿二代对再保险行业的影响等问题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闪现了很多睿智的观点和思想的火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