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炒单女神 烈火淬出“铿锵玫瑰”

 一年时间,从8万元到1000多万元,3:2的胜率造就了期市“炒单女神”夏雨的财富神话。2014年7月以来的A股市场也不断点燃投资者热情,从短线涨停敢死队、长线装死团到价值投资不渝派,再到股期两栖斗士,投资者赚钱花样层出不穷。

 在金融期货、产业经济的连接下,股市、期市其实并不遥远,部分洞察先机的投资者会选择在大宗商品异动中发掘股市投资机会,稳赚两头。

 A06-A07 期货周刊·牛市财富故事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