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6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传闻:近日,在微信等公共媒体上出现了《关于征集如意集团1010.475万股股份对手盘的申明》的报道,止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止观投资)在《申明》中向本公司全体股东征集本公司1010.475万股股票的对手盘,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二、澄清说明

 2015年3月18日股票停牌后,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说明如下:

 1.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都与止观投资及其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进行过任何接触,没有关联关系,对其《申明》征集本公司股票事项事前不知情。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都与止观投资及其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进行过任何接触,没有关联关系,对其《申明》征集本公司股票事项事前不知情。

 3.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胡凯军先生、第二大股东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都与止观投资及其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进行过任何接触,没有关联关系,对其《申明》征集本公司股票事项事前不知情。

 4.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正常经营的异常事项。

 5.本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针对止观投资的《申明》认为:根据现有材料,在目前尚未得知止观投资后续行为的情况下,暂无法判断其申明所述行为的法律性质,也无法预判其后果。

 6.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根据具体情况请律师做出进一步的法律分析。

 7.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三、必要提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以本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7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5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5】第 86 号),公司按照要求进行了回复,并就公司未及时履行披露程序和披露义务补充更正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物产)为了控制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从2007年开始尝试利用期货手段进行套期保值交易,开展期现结合业务。从2007年开始,每年从事期货交易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以上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包括少数股东损益。

 公司从2007年期货交易金额达到董事会审批权限,2008年期货交易金额达到股东会审批权限,公司董事长秦兆平、总裁彭亮、财务总监张勉因对相关规定理解不够准确,未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为此诚恳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远大物产于2014年12月30日正式向公司提出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的申请,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2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2015年度用于衍生品投资的保证金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议案,该议案已于2015年3月12日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8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21日开市起复牌

 因有关公共媒体上出现了相关的报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如意集团,证券代码:000626)于2015年3月1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停牌后,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于2015年4月21日刊登了《澄清公告》(详见公司于2015 年4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如意集团,证券代码:000626)于 2015 年4月21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