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GMP整体改造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编号:临2015-031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GMP整体改造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6日刊发了《关于实施GMP整体改造的公告》,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临时公告事后审核意见,更正并补充说明如下:

 药品实施GMP制度是国家针对药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的手段,也是保证药品质量的一种科学的、先进的管理方法。实施GMP制度对药品生产企业的改革与发展至关重要。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的通知>》(国食药监安[2011]101号)的要求,公司需按时取得《药品GMP证书》以确保各项生产正常开展。

 本次GMP整体改造涉及公司股份本级临安厂区分阶段进行2010版GMP改造、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分阶段进行2010版GMP改造以及黄山薄荷药业有限公司分阶段进行2010版GMP改造。原《关于实施GMP整体改造的公告》中披露的总预算金额为6,430万元,其中2322.41万元为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改造预算中包含的搬迁相关费用,不属于GMP改造项目本身的费用,该部分可予剔除,剔除后总预算金额为4107.59万元。

 一、股份本级临安厂区分阶段进行2010版GMP改造

 为确保生产、销售的需要,本次GMP改造共5个剂型,具体改造方案包括制剂大楼一楼进行“口服液体制剂车间”GMP改造、在制剂大楼三楼进行“口服固体制剂车间” GMP改造、在制剂大楼四楼进行“化验检测室”改造、将现有以液氮为制冷媒介的冷库改造为以氟利昂(R22)为冷库制冷剂的冷库,以及更换目前已经停止使用的锅炉以符合环保要求。

 具体预算情况如下表所示:

 (除另有标明外,人民币万元)

 ■

 二、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分阶段进行2010版GMP改造

 本次GMP改造主要包括口服剂、丸剂、片剂(中西)、胶囊剂(中西)和颗粒剂等在内的5个剂型,具体改造方案包括车间配套改造、生产设备升级改造等,但不包含因搬迁产生绿化费用、污水处理费用、研究所改造费用、办公楼装修费用等。

 具体预算情况如下表: (除另有表明外,人民币万元)

 ■

 三、黄山薄荷药业有限公司分阶段进行2010版GMP改造

 为确保生产,在充分考虑节能降耗、提高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等因素后,确定本次GMP的主体改造围绕薄荷车间一进行,同时还包含增加微生物室、非净化区改造、检验设备增加等。

 具体预算情况如下表:

 (除另有标明外,人民币万元)

 ■

 本次GMP整体改造方案以确保通过GMP认证为基本目标,将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有设备、厂房及基础设施,努力控制改造费用。同时,公司将通过包括非公开发行方式向股东募集资金在内的多渠道筹措资金,以支持此次GMP改造。

 本次GMP整体改造的进展情况还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1日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编号:临2015-032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天工商厦提升改造项目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5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实施天工商厦提升改造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临时公告事后审核意见,现将相关预算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临安天工商贸大厦(以下简称“天工商厦”)提升改造项目总预算合计约为1,320万元,其中包含1-3楼市场部分费用、4-8楼办公楼及公寓部分费用、税费及预备费用。

 一、天工商厦1-3楼预算明细

 ■

 二、天工商厦4-8楼预算明细

 ■

 此外,税费及预备费用预算约为99.47万元。

 公司将通过包括非公开发行方式向股东募集资金在内的多渠道筹措资金,以支持此次提升改造项目。

 本次天工商厦提升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还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