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5-013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更新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在“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补充披露了“武汉中航精冲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更新后全文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机电”)及下属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及子公司2015年度预计提供担保额度合计为78,310万元,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及2014年总资产、负债、净资产、净利润数据如下表:

 单位:万元

 ■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含子公司)拟在合理公允的合同条款下,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公司(含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的方式均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限额详见表一),每笔担保的期限和金额依据公司及子公司与有关银行最终协商后签署的贷款合同来确定,最终公司(含子公司)2015年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有效期为自本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授权公司董事长或执行董事在公司(含子公司)2015年度批准担保额度内签署担保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含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发生额为18,783.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3%;实际担保余额为18,783.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3%,无逾期担保。

 除了对以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外,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以外的其他公司的担保。

 五、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的精神,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公司的对外担保情况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核查和落实,相关说明及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不存在为股东、股东的控股子公司、股东的附属企业及本公司持股50%以下的其他关联方、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的情况。

 2、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含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发生额为18,783.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3%;实际担保余额为18,783.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3%,无逾期担保。除了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外,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以外的其他公司的担保。

 3、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能够严格遵守证监发(2003)56号文的规定,2014年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资金往来均为正常的经营性资金往来,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它关联方非正常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