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与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本公司与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4月21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华龙证券基金申购(包括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参加华龙证券手机、网上、柜台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包括: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757)、华富恒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基金代码:000898)、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767)。

 二、优惠活动期间

 自2015年4月21日起,结束时间将以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为准。

 三、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华龙证券手机、网上、柜台交易方式申购以上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以华龙证券的业务规则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该优惠活动仅针对上述基金前端收费模式下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不包括基金的转换费率和后端收费模式下的申购费率及基金募集期的认购费率,具体各基金的日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请投资者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五、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hlzqgs.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89-8888

 2、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50619688,400-700-8001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