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证券代码:600719 编号:临2015-012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75%左右。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7万元。

 (二)每股收益:0.211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产品产销量提高,电、热等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加;加强资金管理,降低银行贷款额度,财务费用同比减少;强化陈欠款催收力度,降低应收款余额,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合理调整煤炭采购品种与结构,提高设备效率,单耗及燃料费同比降低。上述因素综合影响,使公司本期业绩同比提升较大。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