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西安民生 公告编号:2015-029

 债券代码:112158 债券简称:12民生债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

 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西安民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西安兴正元购物中心有限公司67.59%股权和兴正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骡马市步行街11,782.84平方米房产(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或“本次交易”)。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收到关于本次交易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0422号)(简称“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要求,公司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涉事项进行了逐项落实,并对《西安民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进行了补充和修改。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址: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获得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根据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能否获得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西安民生 公告编号:2015-030

 债券代码:112158 债券简称:12民生债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证券(普通A股票、股票简称“西安民生”、“股票代码000564”)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22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5年4月2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5年6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因本事项不涉及公司债还本付息,故本公司“12民生债”(代码112158)不停牌。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

 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航商业”)及其关联方以及商品流通领域的相关方。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

 西安民生拟发行股份购买海航商业及其关联方以及商品流通领域的相关方拥有的商贸类资产,涉及海航商业及其关联方以及商品流通领域的相关方业务整合。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公司和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对本次交易的资产范围、资产权属情况、交易结构和有关方案进行了大量调查、沟通和论证。同时,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交易涉及的资产范围广,资产调查、梳理工作量大,交易方案涉及因素众多,交易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及方案论证和最终确定工作仍在进行中。鉴于前述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股票于2015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

 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