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4

 债券代码:112049 债券简称:ST安泰01

 债券代码:112101 债券简称:ST安泰债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ST安泰01”和“ST安泰债”公司债券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ST安泰01”(债券交易代码:112049)和“ST安泰债”(债券交易代码:112101)进行了跟踪评级:对“ST安泰01”债项评级维持为AA,主体评级维持为AA,展望维持为稳定;对“ST安泰债”债项评级维持为AA,主体评级维持为AA,展望维持为稳定。

 投资者欲全面了解本次信用评级报告的具体情况,请查阅2015年4月21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及201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