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上市公司
紧抓改革机遇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浙江盈阳资管和瀚沣科技协办的新疆上市公司业务交流研讨会日前在杭州召开,自治区相关部门及疆内上市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有效抓住“一带一路”和国企改革两个重大历史机遇展开充分讨论。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毕吉耀在会上认为,“一带一路”战略给予新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战略不仅明确了今后对外投资的战略方向和重点,而且为疆内企业走出去创造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和提供更多支持。

 据了解,新疆国资改革稳步推进,早在2014年春就推出了《自治区国资委2014-2020发展纲要(草案)》,并在2014年稳步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自治区相关工作人员也坦承,在国家顶层设计出台前,地方改革方案面临诸多方向性约束,目前已出台国企改革意见的省份很少涉及员工持股。(周浙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