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2.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2.3 公司负责人白骅、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良彬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武耘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2.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5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6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2.7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

 2.8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继续提供财务资助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控股股东海正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合计不超过4亿元的财务资助。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尚未偿还本金为24,500万元。

 相关公告已于2013年5月23日、2013年7月9日、2013年7月25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2、2015年1月2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云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68%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云生公司股权,股权收购价格为每单位出资作价3.7元,收购总价为15,096万元,占云生公司注册资本的68%。工商变更手续尚未办妥。

 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1月27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3、2015年1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及2015年2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公司将按照有关程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申报,经相关部门核准后方可实施。

 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1月27日、2015年2月12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4、2015年3月28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美国法莫泰克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62.5万美元认购法莫泰克发行的D系列优先股50万股,本轮融资完成后,本公司将分别持有法莫泰克800万股A系列优先股、100万股B系列优先股和50万股D系列优先股,合计持股950万股,占法莫泰克总股本的22.04%。

 目前正在办理发改委、商务厅审批手续,认股协议尚未签署,公司尚未完成出资。

 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3月31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5、2015年3月28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导明医药”)出资500万美元在美国投资设立美国导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其中导明医药以现金方式出资500万美元,占100%股权。

 目前正在办理发改委、商务厅审批手续,尚未完成出资。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3月31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2.9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10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5-21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1海正债”2014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发行的“11海正债”(债券交易代码:122094)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将本公司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本次信用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5-20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4月20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亲自参加会议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审议,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 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第一季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同时登载于2015年4月2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二、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30日,注册资本10,600万元,法人代表王家成,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工业公司属于医药商业流通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对工业公司增资3,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工业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到13,600万元。

 为保证本次增资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意授权公司总裁班子办理与上述增资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出资手续、注册登记等工作。

 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公司代码:600267 公司简称:海正药业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