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19日晚上,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佛山市顺德区祥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46.56%)通知,称其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要求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申请股票停牌。

 基于以上原因,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