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15-024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澳大利亚工程公司股权完成交割的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30日,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收购澳大利亚工程公司的议案》,同意中交国际在澳大利亚寻找基建企业进行并购。2014年12月11日晚间,公司正式确认收购澳大利亚工程公司John Holland的100%股权。相关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12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公告。

 截至2014年4月20日(北京时间),股权买卖协议约定的交割条件均已成就,John Holland的100%股权已完成交割。交割完成后,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John Holland100%股权。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